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身心皆疲惫。。

如果可以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那该有多好。。?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说她有个朋友本来在医院里当医生。有一天这位医生突然之间害怕和厌倦了与人沟通`接触,所以他绝然的跑去当法医,宁愿选择和死人接触,也不想和人沟通。当时听到这件事时,我觉得这位医生很好笑。怎么会怕人怕到这样呢?虽然我也怕和人接触`沟通,但还没到他那个地步。

人,是恐怖的。

沟通,是恐惧的。

最近,我渐渐的可以明白这位医生的感受了。我也渐渐的开始感受到那种恐惧和厌倦。沟通,在最近变成了一种无形的压力。当然,这对于一个喜欢沟通的人来说是绝对感受不到的一种压力。人和人之间的沟通是理所当然`毫无压力的。

最近常常刻意的去逼自己和人沟通,对我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这种压力我将来可以把它变成习惯吗?可以变成理所当然吗?但变为理所当然之前,我又能不能承受得住这压力呢?

最近的身`心`灵很脆弱啊。。。

看不懂的我不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