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要死了。。
我要累死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en

Anonymous said...

我陪你死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我不是在说笑。。
这个sem我真的很无力了。。
很想放弃了。。但又不舍得。
压力真的大到我喘不过气!
我很怕会让我的家人和自己失望。。
我正站在危险边缘。。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楼的,二楼那个不是我.. 澄清澄清 XD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真不平常啊?一楼的还会回来澄清啊。如果都报上名的话我就不会误会咯^^

♥hpuvs[诗] said...

hahaha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