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的心啊,你..还好吗?

我的心啊,你..还好吗?

今天,我问了我的心一个问题。你..还好吗?

心跟我说:主人,我..不好......

我问:为什么呢?你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

心回答说:主人,其实我从来没有好过。。

我说:是吗?我以为。。你一直都很好。。

心回答说:那只是主人你自己的"以为"... 以为我一直都是好好的。

我问:我的心啊,可以和我说说你的感觉吗?

心说:主人,我把你的伤心`孤独`空虚和难过给隐藏在我里面,不让主人知道,只把开心的留给主人。可是,我只有主人拳头的一般大小,我不知道我还能容纳多少的不开心,也不知道那些被埋葬在我里面的伤心`孤独`空虚和难过会不会有一日打败我,让主人崩溃...

我:.........

心:主人,我很害怕... 我们会没事吗?我们会没事的吧...?对吧...?

我:.........我的心啊,我..也不知道..

===========

今天是IMC的初成主日。

看到那些可爱的初成大哥哥`大姐姐和好姐妹在台上献唱"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时,我的心情由期待转变成复杂。。起初带着“啊~好姐妹有solo啊~”的心情,以看节目的心情来期待。歌,很悦耳`简单`轻快。本来我也是很开心的小声在台下唱和,但不知何时,我已经眼眶乏泪。我不知我当时的心情是什么。看着台上的弟兄姐妹,我有种很羡慕的感觉。离开青年团契有一段日子,也已渐渐遗忘那种和众多弟兄姐妹一起聚集`查经`游戏`说说笑笑`彼此扶持`亲密的感觉。所有以前熟悉的感觉,渐渐的被钩回。。

当初,我是以要升团的理由离开。这是真实的理由。我当时内心里确实决定了要去初成。但是,我退缩了。理由是,因为学业渐渐的繁忙,连周末都要去学校赶功课,导致我精神上很疲累,身躯更加疲惫。这些的的确确是我的理由。但我也知道,这些理由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就是借口。因为离开团契久了,内心确实也变懒了。我的几个好姐妹也劝说了我好多遍,但我就是鼓不起勇气踏出那一步。。再次回到团契的那一步。本来我答应了某些人和上帝说,我这个学期会上初成,可是我又食言了。我真的对不起上帝。。但我真的没办法。。因为我要去实习。就那么刚好我每个星期六都要去实习。。虽然有时候是早班,晚上可以去团契。可是经过一天的工作,晚上身体就会疲惫不堪而放弃去团契。。是撒旦的作为吗?是撒旦的阻拦吗?

今天终于发现原来我其实有多空虚,多孤单,多寂寞。。
我也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打从心底,真真正正,开开心心的笑过了。
我也和教会的弟兄姐妹脱节,与好姐妹脱节,就连和学校的同学都脱节了。。
我剩下的还有什么?
除了每天麻木的过日子,忙着课业。。
我还剩什么?

主啊,我需要你的帮助...
主啊,带我回到你的身边...
主啊,带我回到你的羊群中...
主啊,恳求你垂听我的祷告...
主啊,牧养我...
主啊,不要放弃我...

='(

5 comments:

♥hpuvs[诗] said...

加油凯伦!你可以的!这是你的属灵战争,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战胜它的OK!! 要靠主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是谢恩~ :) 其实初成也只是每第一和第三个礼拜六有聚会而已嘛~ 可以参加啊~倘若那个星期真的没有空,那就不要去咯~ 有属灵的朋友对我们基督徒来说,是真得很重要的!加油哦!看到这篇post也让我感触很深,因为很少看到我们开朗的凯伦姐妹的另一面,不过说出来也好,因为与人分享的喜乐会加倍;与人分享的伤心会减半~ ^^ 朋友!!我会在祷告中纪念你的~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谢谢你的安慰素素。你的灵命真的很成长啊~不像我的。。T.T深怕某天会老大抛弃T.T 我不想习惯把不开心的说出来。。因为我不想被别人知道,也觉得别人没必要知道,也更加觉得别人也不想知道。所以可能因为这样我很常心情不好吧。。唉。。我真是蓝色的毛毛虫,忧郁的毛毛虫。不过我现在比较好了。只是那天突如其来的忧郁攻击,让我超级忧郁。谢谢你~~^^

♥hpuvs[诗] said...

就算是超人也会有伤心的时候啊!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对女人~ 如果不习惯将自己的心事说出来,可以和老大说啊~不用担心,因为他是我们的老大,老大是很有义气的,尽管我们做小的有多么的不听话,多么的放肆,做老大的还是会罩着我们做小的啦~ :) 蓝色的?快快爬去别的地方!让自己变一变颜色吧~ 因为你是变色毛毛虫~ 加油!^^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我不记得毛毛虫会变色啊?
你见过??新品种啊!

♥hpuvs[诗] said...

我们人类啊~就是要不断的进步嘛!!所以你要进步,成为第一只变色虫咯!!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