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春天来了~~~

对对对~~春天来了~~~
毛毛虫的突然出现就是春天来了的象征~
我是说真的全身长满毛,在地上`树上`叶子上爬呀爬呀的真毛毛虫哦~不是我这只冒牌毛毛虫~ ^^
其实,我很怕毛毛虫的。不是因为它长得丑我才怕它。是因为它长得丑,再外加它吓过我,所以我才对它产生恐惧感~ ==

话说,某年春天的一个下午,天气晴朗~我的心情~~好极了!决定带我家里的一只小宠物guinea pig -- buchei, 到屋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 抱住毛茸茸的buchei到屋前屋后游转几圈,赏一赏花后决定到屋后的桌椅做一下,为buchei梳一梳它一身凌乱的毛发。把它放在桌上后我就坐在椅子上,非常专心的为buchei梳毛发。不知道多久后突然感觉脚跟有点痒痒的,我以为有蚊子在我脚附近悠转,只轻轻地动了一下。过了不久又有那种痒痒的感觉!烦耶!想说本小姐本不想杀生,是你(蚊子)逼我的!这次我没动的侧弯腰一看!啊!!雪特!!!好大的一只毛毛虫!!!在我脚跟上啊~!!!!!!我整个人吓得跳起来,在原地狂跳!!心脏都快停了!我立马抱了buchei拔腿就跑进屋。。。。不敢出来了。。站在一只guinea pig的立场来看,我的举动估计吓坏了buchei了吧?本来对自己很温柔的二主人,突然在自己面前又喊又叫又跳的..什么形象都毁了~
所以,我怕极了毛毛虫!!毛毛虫拿来当外号还好,但就是不要让我见到它的本尊!!我现在看楼下这张照片都起鸡皮疙瘩了~~
(图片来源:Google. **类似.....让我很毛~~~ ==)


(图片来源: Google. **buchei差不多长这样,可爱的~~。可惜没有它的照片~~T^T)
===========================
下个星期实习又开始咯~ 8个星期的免费工。。不爽中。。。。时间在飞快地流逝着啊。。。好多东西要做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L!!! 还好你先看一下,不是一巴掌打下去。啊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哈哈哈!!!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是咯。还好厚~ 不然我有整只毛毛虫标本粘在我的脚上。。。eeeee~~~~~~~~

♥hpuvs[诗] said...

不然我有整只毛毛虫标本粘在我的脚上.. hahaha!! can blogspot update abit to be like facebook? able to like comments.. hahah!! 太好笑了! 毛毛虫在脚上.. eeee 真的很恶心下的咯!>。<你家里什么时候多了一只这么可爱的小动物啊?有这么长发的"吉妮猪"哦??好漂亮~~~ 我要看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