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久违啦~~

哇哇哇~~~快一个月没更新了!这一个月发生很多事情。。也没有很多啦,就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让我觉得很多而已。

因为是最后学期,所以要做的很多,要烦得也很多。。我的头发都要掉光了。。。整个八月最大的event就属16`17`18日唐崇荣牧师的布道会。诗班练歌练了六个星期,习惯每个星期天晚上都到KMC练习。。现在开始星期日晚上应该会觉得很空虚了吧。那三天我们也把所练习的完美呈献,荣耀归于主!一切辛苦都值得的。非常感谢李运生老师的教导。这次的联合练习真的让我们诗班员获益良多,也相信我们的诗班在经过他这次的磨炼后会进步的。期待我们诗班的进步!^^

第二个大event就是我的interview了!!!16/08是我去SCGH面试的日子!真是紧张到我快要X_X了!这面试如果成功的话,就会保证我明年不用当无业游民,所以不紧张也是假的!当我踏进面试房间的时候,我真的超级紧张的!感觉好像我有在我脸上写着“我很紧张”,interviewers都叫我不要紧张。有两个人面试我,让我更加紧张了!虽然他们都很友善,但我还是非常紧张!面试正式开始。问了我第一个问题,我的头脑完全一片空白!所以。。第一题回答的不是很好啊,太紧张了~~~一半因为他们一直在写下我给的答案,另一半也不知道我的答案对不对,他们也不会跟我说或更正我,所以才让我加倍的紧张。。2`3 题,自己认为回答的还不错啦。。但是。。哎。。感觉好无望,机会好渺茫,被第一题毁了。SCGH每年会录取125位RN。125位, 听起来很多。但面试的人也很多,比我好的人更加的多。。西澳有5间大学,每间都有很多申请者,虽然不一定每个人的第一选项都是SCGH啦。再加上,南`东`北澳的人也可以申请。。。机会就更加的渺小了~~~~~ 7/9会知道有没有被录取~~~我已经抱着不会被录取的心态来看待这次的录取机会,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不期盼,一切交托给主了。=)

实习又要开始了。这次是为期八个星期无薪实习。免费劳工者的心酸啊~~~ 被选中SCGH的coronary care unit! 记得我上次说选错的preference吗??我也说过学校也不一定会这么巧的把我编放在我选错的病房。结果??学校就偏偏把我放在我选错的那科!!有没有这么准啊?!我真的可以去买lotto了!'''Orz............. 不能做什么了,只能怪自己太大意。。希望会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咯!真是非常的不期待。。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uni free咯~~~~~~期待又不舍~~~不舍得朋友们~~~~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