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超前"韩国旅行计划~ (大略)

这篇是非常 “提前”的旅游计划篇。。哈哈哈。。时间定为2012年头,去韩国!!现在计划不知道会不会太早了一点,但是最近看到很多陌生人的 blog里写着她们的韩国旅游日记,真的让我心痒痒~~~~2012快快来啊~~~~

2006年中的时候去了韩国,因为当时有个 “World Methodist Evangelism Conference”,所以和姐姐,还有余家三姐妹+余妈妈,教会的一些弟兄姐妹一起去了。打着去韩国参加那个conference的名号,但其实我们并没有真正的“参加”。我们到了韩国之后便和弟兄姐妹分开。我们的目的是观光~~真是。。不好意思啦。。那一次的旅行,由于发生的有点突然,然后也没有对韩国做research就去了。因为余家姐妹有做功课了,所以觉得说我跟团就好了~~但这次!我 要功课做够够!我要去漂亮的地方,一些韩剧里出现的地方牌照!我要吃很多好吃的!我要买多多的鞋和保养品~~!衣服嘛。。如果到时候有瘦掉的话再说咯~~哈哈哈~没办法!在韩国摊子买衣服都不会给你试穿,除非你有要买。2006年的韩国之旅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特别,而且记忆都不是很深刻了。。也没有照片。。有照片,但我没有那些照片。有点可惜了~~~

这一次的旅行将会是我和5个同学的毕业旅行。虽然**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尾就毕业了,但问题是,才刚毕业,哪来的钱去享受呢??所以就订在后年,给我们一年的时间努力赚钱先,然后去韩国无忧无虑的“狂撒”世宗大王**韩币上的脸孔为世宗大王**~~XD 希望到时候,澳币会争气啊~~~

我们在去年尾就决定去韩国了。当时因为这里太太太热了,然后刚好让我们看到韩国下雪的照片,突然之间的决定了~我们要去韩国~~我们要看雪~~~!!而且当中有个韩国人,所以不怕语言不通了~~呵呵~~我们打算一起拿一个月的大假;两个星期在韩国,一个星期在日本,然后一个星期在台湾~ 但不知道可不可以都在同时拿到假期。。这是个问题咯~~~唉。

不管了,先计划了再说。^^

我要去梨花女子大学逛逛~因为听说/看照片很漂亮~~附近好像有女人街。顾名思义,应该就是买很多女生喜欢的东西了吧^^~~然后还要去新村吃有名的辣炒鸡排~~因为看那些网上的旅游日记,很多都介绍这个很好吃,所以要去吃吃看~~然后梨大附近有弘益大学。弘大应该没什么特别,重点是要到那附近找一家咖啡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韩剧 “Coffee Prince咖啡王子一号店”? 听说Coffee Prince 是参考那间店的设计,在另外一个地方建一个拍戏用的场景。所以~我要去拍照~ 还有,其实“我的野蛮女友”有一幕也是在新村有间店拍的。2006年我们有去找,但是没找到所以放弃了。。哈哈哈。还有就是去韩国时尚街区鸭鸥亭~ 上次不知道有没有去过,因为记不住那些地方的名字。对了,还有清溪川,在首尔市里的河,上次去它才大概完成。

清溪川


梨大


还有要去有名的南大门,东大门,仁寺洞,爱宝乐园和乐天世界**这两个乐园,一个室内,一个室外,我对它们感觉还好,不会很想去。但是朋友们都蛮想去的,所以我应该是逃不过。。呵呵==**等。韩国古代皇宫-景福宫还要在去一次~然后要去体验制作泡菜和穿韩服拍照。2006年在景福宫有拍一张韩服照。。10000WON一张,大概AUD14.30! 超贵的啦,还不准我们自拍。亏大本了!!所以这次要去不同的地方穿韩服拍照!听说有个地方可以有很多韩服选择,然后自己拍照拍到够的!!我一定要找到它~~!!


唯一去过韩国的证据!!XD



最最最重要的!!我们韩国行真正的目的!!就是~~~~~去见我们相见的人~~~~ ***>/////< 羞羞 XD*** 我想见的人就是楼上站在那里的几位啦~~ 我要去他们家楼下站岗,因为有住址~ XD 还有,他们的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在鸭鸥亭!去门口等等应该会看到至少一`两位楼上的帅哥吧?因为他们人多,几率挺高一下。。哈哈~ 还有要去广播电台看我最喜欢的两位SJ-leeteuk 和eunhyuk主持广播~~因为它的studio是隔着玻璃的,所以里面的状况可以一目了然~~ 人,就是要疯狂一下~~才不会留下遗憾~~XD 庆幸的是,我的5个朋友里,4个是韩迷~~~~而且大家都喜欢SJ~~所以去这些地方一定不会有异议的~!另外一个虽然不是韩迷,但她是什么都Okay的那种,所以~没问题的啦!除了逛SM Entertainment外,我想应该还会去逛另外两个经纪公司: JYP-2pm所属,和YG-MBLAQ所属。朋友喜欢的团体!而且如果真的那么巧当时我们喜欢的人有开演唱会的话,我们一定会去!!! 哎哟哟~~~~超级期待的啦!!!在去之前我一定会买一架非常好的独眼数码相机!!我要去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如果有去演唱会的话我想也会非常的好用!!~~ 啊~•••!!! 好!结束!XD 我知道很突然,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希望这个计划能够实现!!~~~

4 comments:

♥hpuvs[诗] said...

哈哈哈!你穿韩服的样子还真可爱呢!原来你有去过哦!我都没有去过。。。超想去的!!!见见李民浩和superjunior!!! XD 想到就流口水!!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吧~~~ 我也要见minho ssi 和我的SJ Oppa们~~~>///< XD

helen said...

我想去韩国都不需要特地去找SJ他们吧...随便找个路人都是超帅气的. 我有个朋友跟两个韩国路人(注:真的只是路人)拍照,其中一个真的是帅呵~不信我找出那张相片email给你看..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真的吗?但是和我们那时去的情况不一样哦!我们去的时候,走在街上。。真的一个帅哥都没有!真的!!帅的都在演艺圈了!可能近几年的孩子,基因真的不一样了吧。男生可以比女生还漂亮。帅哥在韩国街上也比较常见了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