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啊~实习

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终于开始了!
应该不会每天实习都blog。。不然会累死偶~~~~
会挑些有趣的来写~~
今天,最有趣的。。我的实习病房有一个非常帅,非常可爱,非常友善的帅哥护士? 哈哈~~ 对我来说这是今天发生的事情中最有趣的了~ XD 不过他太高了。。我高度只到大概他的胸部??你看我有多mini?? XD 近距离的话,我的头大概要台到90度才看的到他的脸。所以,我大部分时间选择远距离观看~~ 哈哈哈哈~~
不过大家都很友善就对了。老师也不错,不过英国腔挺重的,然后他的英国笑话对我来说根本让我笑不出来(听不明白)。。她希望我会慢慢习惯。所以,我,会试着慢慢习惯的。。==''
加油加油!!

过了1天/总实习天=32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希望你会慢慢习惯她的英国笑话,然后下次她讲笑话,记得要捧场?XD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应该吧?哈哈哈~我只需要知道她几时是在讲笑话,然后适时地拼命笑就好了吧。。不需要明白内容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