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Practical Day 11/14

奇怪!想不起来这一天有发生什么。。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所以才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病人都很好?。。。都很乖。。。?其实已经慢慢开始习惯这里了。可是三天后就结束这里的实习了。每次都是这样,刚习惯就要走。这个学期的两个实习其实感觉都还不错咯。不排除以后会选它们啦,但至少我知道这两科不会是我一毕业后就会选的科咯。我觉得我会选择手术室或者急症,因为我不喜欢一直呆在病房里看着病人。。我喜欢病人来来去去,也不擅长和人交际~
手术室=病人醒着进来,问了问资料,麻醉后手术,手术后睡着出去,连byebye都不必说。
急症=虽然很多事情要做,问诊,检查等,但也不需要太多的"私人交际"。问诊完毕交给医生,医生看好后移送到病房就可以了~

我很怕人潮。人多的地方我通常会避免去,像中`大型的聚会`聚餐等,因为感觉很不自在,很拥挤压迫的感觉。几个朋友一起外出或聚餐,我可以接受,不过要是我很熟的朋友咯。不然我也会感觉很奇怪`很拘谨。哈哈~我很不好相处吧。我非常害怕和陌生人接触,但如果和陌生人变熟了,我就会很大剌剌咯,变成什么话都敢说,什么形象都没有的那种了!^^

怎么聊到这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