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Practical Day 12/14

今天,算是实习以来最最最无聊的一天了吧。
也不是我buddy nurse 不会带学生。而是今天真的是非常的平静咯。
今天只有三个病人,三个都很安分。
吃过药之后:
病人一,因为昨晚没睡好,所以一整天都在睡觉。
病人二,和朋友外出,所以一整天都不在病房。
病人三,参加了很多医院举办的活动,所以整天都在参加活动。

所以,不正常的都出去了;剩下了一个正常的我在病房里。。。。。。=='''

整个早上都在看病人的资料。太无聊了!办公室里的文件,三个星期了,大概也都被我走马看花的看完了。熬到10.30决定陪病人参加活动,时间太难过了。所以,就参加10.30的课。10.30是什么课呢???烹饪~~~~~~食谱是:Baked potato with bacon and cheese~
不同年龄的病人在厨房里,分工合作的准备食材,感觉很融洽~ 但是想深一层,如果他们突然间意见不合,打架了或是突然发狂。。这。。会是一个很“水深火热”的地方。这里什么都有哦 ^^''' ~~ 有刀啦,叉啦,盘啦,锅啦,铲啦,碗啦,灶啦,等等的~~~应有尽有呢!~ 不过感谢主,总算安全的度过了一个小时的烹饪活动~~

hmm...没了~

不不不不!有有有~今天有个很帅的临时护士~~~ XD 身高大概180,体重70-75,中等壮硕的身材,短而有型的头发,彬彬有礼,笑容可掬~ 杀人呀~~~~ XD "昂磨"中少数的帅哥呀~~~哈哈哈~发现精神科很多男护士!几乎每天都2`3个男护士。原来男护士不是没有,不是少,而是都在精神科!

4 comments:

♥hpuvs[诗] said...

不正常的都出去了;剩下了一个正常的我在病房里....... =.="" 你很坏咯~希望你的病人不会有机会看到你的部落格啦~哈哈!
那位帅帅的男护士应该是gay吧~ XD(我听到心碎的声音)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除非我的病人会看中文咯!哈哈哈~

就算是gay我也不管。我喜欢看而已,给眼睛吃冰淇淋而已。 XD

♥hpuvs[诗] said...

hahah they can google translate u know!! hahaha :b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等到他们知道我的全名再说~ 有缘自然会相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