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心急中!

我又要升级一次,当另一个宝宝的阿姨了!!!姐姐现在在产房里努力着!加油啊姐!!!
18`9个月前热锅上的感觉又来了!!想当时我也是心急如焚~不一样的是那时是晚上。。。哎。。这关什么屁事啊?!现在是说姐姐要生了,早上晚上有什么关系?!啊~我到底在说什么?!?!
============
眼睛不停的往电话那里瞄。。都要与电话擦出爱的火花了我要! 还没打来呀~~~~~继续等~~~~~~~~~~
============
宝宝出来了~母子平安!!!感谢主!我要哭了。。。根本不能专心的做assignment..姐姐还在产房里做最后的检查。。妈妈还没看到她们。。等一会儿会再打来报告宝宝的状况和样貌。。这就要靠我的想象力了~
============
刚刚和姐姐通话,很累的感觉,因为麻醉药的关系。姐姐!做得很好~! 你又再次当妈妈了~恭喜恭喜~我也再次当阿姨了~~恭喜恭喜~!宝宝还没看到~~~~还没看到~~~~~~
============
看到宝宝的照片了!!!!好可爱~~~~好多头发~像他姐姐刚刚出生的时候~头发茂密啊!又一个值得我羡慕的毛发~ Boy boy啊,要健康长大哦!!阿姨在远方看着你呢~你feel到了吗?哈哈~ ah b 也一样哦!不要吃醋。阿姨还是爱你的~~~=3=

5 comments:

♥hpuvs[诗] said...

能够感觉到你是真的很紧张啊?我念着念着也跟着紧张了呢!!!=.=" 感谢主!! 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感觉真的很奇特吧?呵呵~我也要当姑姑了呢!紧张紧张~~~ >.<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等你的侄儿快出生的时候你就知道我的感觉了!哈哈哈~快了快了!奇特倒不会,只是很感动~~ =D

♥hpuvs[诗] said...

对咯。对不起啦。华语和表达能力都不好。我想说的就是很感动的感觉咯~嘻嘻~期待我侄儿的出世~ ^^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啊哈哈~意思是你的英文能力比较好咯~可以理解~ 我也帮你期待~~~

♥hpuvs[诗] said...

不是不是~ 英文也不好拉~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