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宝蓝色毛毛虫的新家~!! ^^

2010年过了快半年,毛毛虫在旧blog上写的post不到十篇。。为什么??因为。。懒咯~还有忙咯~所以。。呵呵^^’’
不过毛毛虫会加油的啦。毕竟刚刚搬家,空空的感觉也不好~ 几个字一个post也ok的啦,对不?

毛毛虫用了将近一个月零零碎碎地时间拼凑起来的图和background。还不错吧? *自豪中* 自己有点点时间就上网摸索一点,然后一点一点拼凑。HTML看到我眼睛都花了。。。不过摸到一点头绪就不是很乱了,还蛮容易一下。XD 喜欢blogspot的最大一点就是它可以播歌曲。Wordpress就输在这里咯。要放歌?可以!你还钱咯~background不能改,只可以用它已经做好的skin。有点无趣~不过它还是有好它的好处啦。就是很简单,干净的感觉咯~但我觉得我一经简单干净了很久所以决定来点不一样的。呵呵~

虽然不确定会不会常更新,但还是希望看客涌流哈~留个言也是好的~至少让我知道你还在~ ^^
请多多指教!

6 comments:

♥hpuvs[诗] said...

对咯对咯。很漂亮呐~~几时有空也来帮诗诗设立一个呀?嘻嘻~~欢迎来到 blogspot~~~ woohooo ^^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有机会有机会~就是要等咯~哈哈哈
现在。。你知道啦。。很忙。 你要什么concept的你说说咯。有空帮你想想。不过不要太难得哦!还有要什么照片,什么什么阿吉巴拉的东西你收集收集咯。=D

♥hpuvs[诗] said...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叶~想到再告诉你吧。。还是你帮我设计咯。你要我这个没艺术天分的人想,好难~ >.< 不需要太花俏的。我喜欢简单但华丽~哈哈!很复杂ho? =。=

♥hpuvs[诗] said...

等你有空先~~ 不急不急~ 学业加油。加油加油~ *oosh*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简单又要华丽。。你都几矛盾一下。要慢慢研究一下了。哈哈哈。等等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咯。。有可能今年尾,又或者明年。。无期哦。。。哈哈哈。i'll try my best la. =D

♥hpuvs[诗] said...

okok~~ no worries d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