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2011第一更新~

新年快乐大家!!一转眼,2011就到了,而且还已经过了13天。。时间飞逝,每一天感觉都是飞着过。其实我也不太记得2010年是怎么过的,只是知道2010真的是在忙碌中度过,感觉每一天都在学校和图书馆为伍。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我这一年这么近书,有没有变得很有学问呢?答案是。。没有。。哈哈。不过成绩是有变得比之前的好啦。

有人催我赶快的更新咯!所以我就上来,意思意思以下。实在很懒得更新,真的。香港之旅,我想写。但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起。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写,犹豫中~~*拖延术?拖得越久,就越不用写~~XD*

终于毕业了。期待已久的毕业终于的来临。当然,家人都很开心咯~看到他们因为我开心,我也就很开心~~感谢主!今年终于不用让爸爸妈妈失望~ =)毕业典礼在2月15号~ 大家要来噢~~ 呵呵 *不好意思 >///< *~
今天早上去了city一趟,约了朋友但我早到半个钟,所以就坐在火车站的椅子上边听音乐边观察人群。

观察人群一发现:

现在是科技时代,IPhone时代,blackberry时代。看到每个乘客都是低着头在玩手中的电话,上网,听电话,听歌等。。没有一个人和身边的人沟通`眼神交流。科技发达到底是个好现象吗? 现在的小孩子也变成每人手里一架手机,有必要吗?手机也变成他们的玩具。想当年我们这一群“80-90”年的人,哪里有像现在的小孩那样幸福?我们的玩具可以是几颗石头`或粘土。。电话是什么东西?!电脑是什么??上网又是什么??!唉。。高科技不好的地方就是它无意识的在危害人类的健康`也让人使用科技来犯罪。。唉。。。我在写什么???这个topic就让它停在这里好了。。再写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收尾。。哈哈哈哈!总之呢,大家不要每次都把玩手中物,自顾自的,多一些与身旁的人交谈,联络联络感情。这样,世界就自然的回可爱一些。 =)明白吗大家?*写这些,大概是因为今天和朋友一起时,朋友也无时无刻的IPhone,没有专心听我说;看到情侣`夫妻`朋友时,他们也都在Iphone。所以。。。有必要无时无刻IPhone吗?!*

观察人群二发现:

在等朋友的时候,看到一个盲人先生,拿着拐杖,拐杖尾端碰到地上,在那先生脚前划行着带路。先生很相信他的拐杖,放开脚步,有自信的大步大步往前走。顿时很尊敬那只拐杖。它是盲人先生的眼睛,带领盲人先生到处去的指南针 *再回头看之前我描述的拐杖,好像它是一个机器,会动的科技一样。哈哈。。但它真的只是一根很普通的拐杖而已。人家形容技巧有问题嘛~将就着看吧!*。看到他,让我想起在香港的时候,我曾经无聊到试过假装自己看不到,闭着眼睛,把自己的安危交给朋友,手搭着她的肩,相信她,让她给指示,带我走前面的道路。结果,我是怕和紧张到在冬天里出汗!我。。很难完全的放心,相信她,虽然知道她“应该”是不会让我跌倒的啦*是吗是吗??^^*。她还蛮像只拐杖的,说实在的。哈哈哈!高高长长瘦瘦的 =P。我在想,在基督里,如果我的信心和这位盲人先生一样,完全放胆,完全相信和不怀疑主为我铺的前面道路,那就好了。如果一个盲胞不相信他的拐杖,那就什么地方都到不了了。相同的,在信仰上,如果我一直的怀疑主的安排,那我就永远得不到平安`喜乐。所以呢,我要努力做这功课了,学习信靠与顺服。=)

期待28/01 的orientation!期待穿上那制服捏~盼了超久的了!

好了~更新了~完成某人的要求了~~~~~那某人,快点更新你的blog啦!!

大爷~~~~~~~~~~~~~~~~~~~~~~~~ XD

4 comments:

♥hpuvs[诗] said...

hmm.. 相信那某人应该是不会让你跌倒的啦!嘻嘻~ 听起来虽然像是草草交的作业一样,不过写的很好噢!在看的时侯都让我不自主的点头赞同!哈哈!科技太发达,原是好的,只看我们怎么运用罢了. 我最近也发现到我的信心也很软弱了!越来越弱!唉~ 要时常祷告啊!加油!!^^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跌倒。。。毛毛虫还有很多脚。。断了一边,还有一双。。断了一双,还有千千万万只~~~哇哈哈哈哈~

草草?!我很花花*用心*的写了那么多eh!可能是我的开头看起来很草吧。哈哈

你的也很草一下咯~哈哈哈!=P

♥hpuvs[诗] said...

哈哈!因为我对事物的观察能力没有毛毛虫来的强啊!所以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好。。。

早知道你有那么多只脚,那天就让你跌倒算啦!哈哈!!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大半夜的不睡觉,想必有爬不起来去教堂了ho??XD
什么啊?我那么多脚就让我跌倒?这是什么理由??坏心的大爷~~~坏坏~~坏坏啊你~~讨厌~ lol~~

不自觉有演出这种戏马。。。中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