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Practical Day 4/14

哎呀!忘记reserve!!!已经星期六了。。。
=============================
有个一个~~XD

但是

跟她

,把receipt fax。可4`5

我当话咯><

什么概有

supervisorsupervisor 6给病

来!

紧张

广播,广一件

广广~~~ XD 有了~ ~

次都

来的到的~~ ~^^

6supervisor所以病人

Supervisor那家/人就

气,

经过

小孩16`1720==

办?

了她

穿完就睡不!!

buddy nurse!!

的佩~。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体验过,老的护士还是比较厉害的~可是有的老护士会乱乱来(占着自己有经验)
MALI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对对对!!!没错!今天就遇到一个!!

♥hpuvs[诗] said...

麦克风广播??!!这么酷!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也是紧张到手忙脚乱的,然后说话会打结的,像在presentation那样。哈哈!恭喜你啦~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上帝总会在对的时间放我们在一些困难中,然后要我们从中学习~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我在麦克风面前的时候,虽然表面ok但其实我的心和头脑都在呐喊着:

"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XD

然后我的手就自作主张的去按广播按钮,我都没发现它自作主张!!等发现了已经晚了,嘴巴就"硬着嘴皮"bla bla bla 的说了。。还好没打结,也没闹什么笑话。。不然就成了整个病房里37位病人和一大堆的医护人员的笑柄了。。我的日子应该会蛮难过一下~~XD

♥hpuvs[诗] said...

哈哈~恭喜你咯~有了新的突破~不错不错~~再接再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