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Practical Day 1/14

也代情。那颜点。更深看不了什。。

第一所愿-。。波接。。

SCGH期待的心观和想象。*真相道的自由 XD*

要待时间以就沙发整理

不久过,笑,一笑~这~好~

问我"回家" 停顿里回"。" :“。我工都没开就问我‘回家’

笑,要去。我继续

到很进来要去看时,大,我去了心里这么

告诉现在。。'我么要休假' 了。

我交门主很好整个熟悉越熟。。全可以是迷

带我早餐是和。在时看病人,和没什。但有会知道没有问题,比如

在等自语有个吃部吃什答:一间?有差让我哧”XD

早餐择和,我和两两人全没很好以我想:嗯,护士。一个就有问题,因止就有

地,餐完期间那个笑的以为管不开,病房主管把buddy给一,所以就跟她

buddy nurse说之前多把了,人还为她回来后来buddy nurse门就到她“还没人”

场吓了。她!她!我刚,和我很到人吗!?!?”。。

中的还是。她啊?对,说过她是。==''

我的buddy nurse到底辨这里,还???为他完全没什样!

看太为住人都的。精神“精但其并没如此只是“正“精演得太“已。 **,戏大家XD**

buddy里工戴ID就是顿开ho!!都不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细胞 ~ ==

想到刚。个伯。。没有ID。。== **你也明必要再多了。。**

看看这么九点 为那事做,所以在某历`医院policy handbook

真的达1030师之定见面。可现。且发也没同学出。。

嗒~ 1100。。1130。1145现了师的现,感动!!就好像狗一般!我巴可摆欢XD

跟老人还老师里只”。你一只有你。。这个。。这话拼命的在我里飘~~~~~~~~~~~~

!?天煞!!!!!!!!T-T

一orientation是不且不本来车上。但现在非车不可。。

我是SCGH一的curtin学tutorial的时Grayland hospital和七个同学。。驾车到。

里会curtin,但322之后一个

?!理由就是把选雨连。请恕我

定局如何。。SCGH怎样给我morning shiftparking permit。要park?!

roster们也说我里,notre dame一下,两个来早班就去午班

roster。。三到班。到五再下个星我要早还班。。。都还是不确定随时 ==

给我fixroster。觉就漂浮啊。。。

是很。感是刚病人工作帮人了。。

我吧

天一顺利安的好了。。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哈哈...你很好笑阿~ XD 看你的blog会感觉自己也在现场那样. 明天阿,一定会更顺利的!因为你知道哪些是自己人! +U !

MALI

♥hpuvs[诗] said...

yalo!! agree with mali!! lol... 我也很佩服你这个“单细胞生物” 哦~!! hahaha..

♥hpuvs[诗] said...

当~ 当~ 当~ 当~~~ 下文来鲁~~~~ XD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谢谢你mali~今天是还蛮顺利的~也感谢主~~
^^ 感觉在现场??那很好啊~ 像3D一样,身历其境~ XD 我会不会是第一个3D的blog呢?? 哈哈

忘了说,在那里很难认谁是谁,一半也是因为。。大家都穿便服!因为那里的病人不喜欢穿制服的人,所以咯~!哈哈

susu,看来你很佩服我啊?!怎么样?要不要也变成单细胞生物??我可以帮你哦~ XD
我要看你写的下文,而不是看我自己写的下文~~~~ copyright!!

helen said...

你真的是我妹妹吗? 难以置信~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为什么难以置信??不相信你妹原来是个单细胞生物还是什么?? XD

♥hpuvs[诗] said...

我没有下文好写咧~本人自认写文章没那么厉害,也没那么有创意的咯。所以我还是喜欢念你写的咯。嘻嘻~~读书累时,可以来看看咯。几好一下的咯~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那我很有压力eh...都要写开心的东西才能购消遣你。。不然看我的blog不就和读书没什么两样,一样闷?

♥hpuvs[诗] said...

没有啦~~ 你的部落格当然是由你随意地写咯~ 你随便写写,都可以成章了啦~ 哈哈!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也对~ 一个字也可以成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