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来踩一踩咯~ 第50篇!

嗨嗨~~好久不见~~

二月事迹,最大的莫过于毕业这件事咯~还有爸爸和姐姐的“回家”。

毕业典礼这个大事,对我来说。。奇怪的,它并没有留下多大的印象其实。现在回想起来,除了拍照拍照之后也还是拍照。。。还有就是大热天的披着厚厚重重又黑黑的毕业袍,真的是超级热和难受!拍全家福的时候也是汗水一直飙~还要麻烦摄影师帮我擦汗~哈哈~ 不过最开心的就是爸爸和姐姐都在一起,全家一起拍照~~~难得的照片啊~ 现在想起,毕业当天发生的一件事。如果没有主的眷顾,我的全家福也拍不成了。我家加我有5个人,除毕业生不用票外,其他的都需要。但是当时我只有3张票在手,少了弟弟的票。因为弟弟不想参加毕业典礼,所以想说毕业典礼以前进去拍张照他就回家。但是!气人的是,那些保安在5点的时候就站在门口查票,说没有票就不能进去。就算跟他门说了弟弟只是进去拍张照就走,他们也是不肯!当时真的很气人!以前好像都没有这样,而且这次也没人跟我们说学校会这样做。真的很不爽~!几分钟后又尝试跟那些保安说说,商量商量。但是这次,这么巧的有一位,也是毕业生,他进入典礼会场,听见我和保安的对话,转身送了我一张票!!那时侯真的感觉,主为我们做工了!而且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感谢主让我们遇到了那个好人!但还来不及感谢他,他就不见了。在次谢谢他~ 不然我期盼以久的全家福就要泡汤了(票不能当场买)。那时侯就要跟那些保安死过了!!

后来很开心的和姐姐度过一周。自姐姐出嫁后,很久没有这样和她一起吃饭逛街了~~真开心~ 很高兴和感谢她这次能飞回来~~当然也很感谢爸爸咯^^ 希望9月时我有假放~~到时候我就又可以飞去她那里咯~~ 有好多未来计划哦~钱果真是重要的~~

3 comments:

♥hpuvs[诗] said...

XMR~~~ 开始上班了吗?看到这篇真的为你很感谢主啊!如果是我,我应该也是跟那个保安死过吧!难的的毕业和团员!就这样拆散人家,也太没良心道德了吧!!亨亨~ 不过你的毕业竟然少了我们的合照!呜呜~~ 不过还是很为你感到开心哦!努力赚钱!把手表的钱换给妈妈~ 哈哈!有常常带它出去晒晒太阳吗??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还没咧~~XMR还要当米虫到21号亚~~是咯!没人性的!硬要拆散人家团圆握!怎么说都不放过~有些人就是这样不通情达理!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脑子进水,不好使~哈哈。是咯~ XMR比DY早考到功名~~竟然也没有和您的照片~XMR有点小感伤~~不过待DY考到功名,可别忘了约上XMR拍个照雅~~~ 换给娘亲那是一定会的~呵呵~ 可我真是常常忘了带它出门晒太阳啊。。小可惜。。因为不习惯带手表~~要习惯了呀。不然就浪费了~~

♥hpuvs[诗] said...

哈哈!你没跟妈妈说~就当作是你的毕业旅行和毕业礼物吗?妈妈奖励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