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晚班经验~

我的三天晚班终于都完毕了!!真的很漫长,心里不平衡。尤其是当我想到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我却在工作和想到我温暖的床铺的时候,我就特别不平衡!!而且。。。又没有薪水!!!哇~~~~~~~~~~超不爽!大学和医院真的以为学生这么有钱咩?!我们做的这么辛苦,一分钱都不给,又有可能会fail,又要受到别人的指指点点,身心体力钱财方面都出现一大堆问题,大学医院都不谅解。。无人道啊!三天晚上下来,估计我已经损失了853.20AUD。那八个星期的实习,如果有薪水的话,我总共亏了6850.80AUD。。。6千多块啊!!!你说痛不痛?!惨无人道!!一分都不给!!学生不是人啦~~~!

唉。。说说这三天的晚班吧。晚上的医院真的要找个人影都难。上10个小时的班,一个字“累”就可以形容完三晚的经历。晚上病人都在休息,也没什么事做。偶尔有新住院的病人啦,但是很少。。好像是这三天比较少~我多幸运啊~主的眷顾~~ ^^ 不过没事情可做真的很难过时间。。我都快发霉了。就像第三晚时,我真的有6`7个小时都在坐着无所事事,看八卦杂志,越看越爱睡。我负责三间病房但只有两个病人,然后两个病人又是一觉到天亮的那种,所以基本上那就是我“到医院消磨时间”的一晚。木木。山厂干。横撇竖弯钩撇点,问我有没有看到阿飘?说真的我有点希望我会看到一次(在医院时啦!!现在在家不要!!)。我有点“无意兼刻意”的到比较偏僻`黑暗又没有人的角落偷瞄偷瞄,看看会不会那么“幸运”,但是,没看到捏。(感谢主!!XD)但是那晚我可被真人吓到了!因为太闲空了,我就到厕所一游。Staff厕所是有密码的,而且比较昏暗。因为有大把时间,所以放慢脚步,轻松轻松`头脑放空的解决完毕,洗手准备离开厕所。但一打开门就看到有个身穿白袍的站在门前!!毫无预警的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真的那么幸运被我看到阿飘~~~~~~真是哈利路亚ToT ~~~ 了解之后,原来她是隔壁加护病房的护士,也是要上厕所,正在按密码时那么巧我同时开门而已~ 呼~~~ 当晚班还有就是可以听到各种的“火车声”,还有看到久违的日出~也不是那种看到整颗太阳的日出,就曙光而已啦~不过也挺赏心悦目的。

还有一个星期实习就要结束了!希望一切顺利的结束,不要有差池,然后我就可以飞离那地了!!!8个星期不长,但也绝对不短。无薪的工作就简直难。。因为车油要钱,停车位要钱,公共交通要钱,生活也要钱!没有一分钱进袋,却要一分钱一分钱的掏出,花钱买实习似的。。唉。。学生真命苦啊~!不过我也好开心,因为被录取了~~~如果顺利毕业,明年三月就可以到Royal Perth Hospital工作咯!! 呵呵~ 感谢主为我安排的道路~~~ 眼前的实习,我要打败你!!!

毛毛虫加油!!

以上为毛毛虫我的晚班实习经验~

总结 = 不好过~!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讲到我很想你遇到阿飘一样,我没有这么黑心眼吧~没关系啦,八个星期的实习没遇到,以后总有机会的啦~~ Opps..我并不是希望你遇到,只是让你有心理准备。LOL XD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XD LOL!!!怎么我没想到捏?!对阿,以后有的是机会厚!哪里知道有一天我接触到的“人”当中,或许会有一个阿飘咧??到时候再跟你转播厚~~

♥hpuvs[诗] said...

偷瞄偷瞄~~ 哈哈!有时候晚上一个人开车回家的时候,我也会这么做。想看到但是又不想看到。。很矛盾!哈哈!想见识但又害怕!哈哈~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哈哈~对对~我晚上驾车也会这样也!利用眼角余光啦~呵呵

Helen said...

阿飘也没那么随便的好不好。你想看就给你看咩?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也有随便的阿飘好不好!那种你不想看到但偏偏给你看到的就是随便的咯~可能医院里的大多都是不随便的吧,所以我才没看到~~糟糕!搞到我好像很随便一样>.<

♥hpuvs[诗] said...

helen姐姐说得真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学到东西了!!以后如果啦..只是如果啦,遇到阿飘,就跟他/她/它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随便,做阿飘也要有矜持的,知道吗?随随便便就乱乱跑出来吓人。”他/她/它会不会无地自容ler?哈哈哈~~

sapphirebluecaterpillar said...

素素墙头草~!=P 倒向他人一方~!

木木!!好好笑哦~!!啊哈哈哈!!XD
我现在脑子里都在想:我手叉要叫阿飘不要那么随便的画面!!哈哈!然后还有阿飘无地自容,头流着三条线的汗~~ XD

♥hpuvs[诗] said...

想像力几丰富下的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