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Practical Day 14/14!! + 愉快的夜晚~

结束了!!!终于~~ 25/6,实习终于结束~超级开心!不是不喜欢精神科,只是不喜欢那里的两个护士。我不知道是不是前世踩到他们两个的脚还是尾巴,打从第一天开始就感觉他们不喜欢我,有点种族歧视的感觉。每次见到他们我都会跟他们微笑打招呼,但不知道他们是真的没听没看到还是故意的装没听到没看到,超讨厌的!但是就算他们不回应,我还是继续对他们微笑打招呼三个星期。够了!终于不用再看到他们的臭脸了~~!你们以为自己很厉害咩!屁叻!!!bleh bleh~~~~ XP~~~~~~~~
今天只需要上三个半小时的班就下班咯~~7am 到 10.30am。
今天的buddy 是我最最最喜欢的buddy~~我第一天上班时buddy 的就是她,最后一天也是~~非常开心!她对我很友善,人很好,是个南非人。看得出来和听的出来,她也不是很喜欢那里的某些护士,但是她说: “我只要把我份内的事做好就好,其他人的事不关我的事。”hmm~ 是我喜欢的性格!不啰嗦,不八卦。XD 和她buddy的时候,我很安心,也有很多问题可以问。和其他人,我就是想不到半个问题。。其他buddy给我的感觉就像"老师-学生",但她给我的感觉就像"老师=朋友"。感谢主让我遇到这位良师益友~教了我很多。虽然有时候她会blur blur的,但也因为她的blur blur闹了不少小笑话。昨天就闹了个小笑话。这个病人我们都不熟。有个老婆婆每天都需要量血压,所以照惯例,我们带了血压计和病历表去老婆婆的病房。与此同时,她叫我带上一架量血糖机。糖尿病患者每天都需要计血糖!**病人资料板上有记载哪个病人有糖尿病** 我们浩浩荡荡**感觉像要去郊游似的XD**的出发到老婆婆的病房。buddy帮老婆婆量血压,就吩咐我帮老婆婆量血糖,老婆婆什么话也没说的伸手给我。量好血糖后,我要记录时就发现,奇怪。。老婆婆的血糖record chart呢?不以为意,以为可能在文件夹里忘记带来,等下再记录就好了。检查完毕后我们就离开。我就拿了老婆婆的病历簿开始找那血糖record chart,可是就是找不到。。感觉越来越奇怪。。也不敢问我buddy。病历簿都快被我翻烂了,就是没有。。奇怪。。所以我就到办公室的病人资料板上找婆婆的名字。。O.o.....errrrrrrrrrrrrrrrr...............上面只有写老婆婆需要每天量血压,并没写老婆婆有糖尿病。。。需要量血糖的是另外一个病人啊 == '' 。。。。我就悄悄地告诉我的buddy婆婆没有糖尿病,为什么我们要量血糖。。XD我们两个就在那里一直笑。。。也觉得对不起婆婆,无缘无故的在她的手指上刺个小洞。。。她应该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天我要在她手上刺洞吧。。事后,我们去跟她道歉,她也原谅了我们。哎哟~~丢脸啊~XD 还有一个就是,buddy 要找病人1,可是却到病房2找病人1。。。我就被她搞糊涂了。。明明病人1的病房是1号,为什么她要到病房2找病人1?? 我就提醒她,那是病人2的房间,病人1的房间应该在那边吧。。。。她想想后,又笑了。。。好blur哦!XD 不过,那却是很愉快的三个半小时。可能因为是最后一天+只要上三个半小时的班+好buddy吧,我的心情特别愉快~ 要离开时,特别不舍,虽然有不喜欢的人,可是毕竟已经三个星期了,一切都已经慢慢的上手,护士和病人也都差不多都会认识,却又要离开了。。真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啊~ 12pm, 实习顺利结束!

约了朋友们实习完毕后到学校见面一起交report,然后一起去唱K。可惜,没有唱到很多歌。。很多歌都不认识~~要update一下了。我们真的很多元化。。。唱了各国的歌啊!有英文,中文,韩文,印尼文和粤语。XD 唱完后,我们就去吃饭~ 当中我们也悄悄地为一位朋友庆祝生日。他的生日已经过了大概有3`4天了,可是当时大家都在实习,所以没办法为他庆祝,只是在fb上祝福他而已。我也是突然间才知道朋友们有这个plan。。所以在吃晚餐的时候,一个朋友就悄悄地以借厕所而跑去买蛋糕,我看到她一个人跑去买蛋糕,不是很安全,所以冲冲忙忙尾随着她跑出去。因为整个plan太突然,然后不知道是不是25/6很多人生日,utopia的蛋糕都卖完了!!!简直是噩耗啊~ 立刻和朋友跑去附近的gelato买冰淇淋蛋糕~~但它也只剩下一颗超大的蛋糕。。。附近没有蛋糕店了,就算有也太晚了。所以没办法了!!买了~!可是,朋友钱不够!!!我也没带我的钱包。蛋糕要65块钱!可是我们只有64.85块。。但是,感谢主!蛋糕店的小姐以64.85卖给我们。。哈哈..冲冲跑回餐馆,寄放在餐馆冰箱,上楼,还好朋友没发现我们去哪里。吃好后,向一个朋友借了打火机就和另外一个朋友,又以上厕所为名,**可怜的厕所** 跑到餐馆楼下拿了蛋糕,因为没有蜡烛,所以就用打火机充当蜡烛,捧着蛋糕上楼,也唱生日歌~~那个生日的朋友以为9个朋友中有人生日,不以为意一起唱生日歌。当我们到达他的面前时,他吓了一大跳~ XD 说他完全没想到生日已经过了几天了我们还会为他庆生,所以很感动~~可以看得出他很开心~XD



















但是接下来。。。蛋糕出现问题了!!!!这粒蛋糕一定是在店里卖不出去,冰了几天了!!!难怪可以以64.85卖给我们!!看!朋友需要用两边手切蛋糕XD..感觉像在做CPR多过在切蛋糕!哈哈哈~ 完全切不开,像石头一样硬!!好不容易他才把蛋糕分两边,大概过了5分钟吧,可是要切片分给九个人是要花很多时间的!大家都笑翻了~~哈哈~所以最后我们决定。。。


围桌,一起scoop了!

也因为这样,我觉得我们的友情更加深,更加温暖了,尤其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 这是我们离毕业前的最后第二个学期了。。大家都很期待毕业,但心里却舍不得分开。这我知道,因为我们常常都会互相提醒,好让大家都能珍惜这短短的几个月。。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有多少。。毕业后,大家都会各奔西东,回国的回国,工作的工作。我们的工作很难会安排到大家都一起放假,然后一起再聚。。所以,再聚是何时才能再实现的事呢?所以,趁现在,我们都彼此珍惜!尽情地玩闹,尽情地分享,好让我们之间有个美好回忆,没有遗憾。感谢主赐我这些一起同甘共苦的同学兼好朋友!朋友不难交,但知心好友却很难找。我们从第一次见面起就一起的为每个学期一起拼命。也不知道彼此是怎么挨过一个又一个艰难的学期,但绝对是少不了彼此的帮助。 剩最后几个月了,就让我们努力的为彼此制造美好的回忆吧~!^^

2 comments: